常去的咖啡館.滿座


轉進地下室停車場.拎了原本預計要閱讀的書.沖了杯加奶的茶.王若琳的音樂.家裡也有咖啡館的fu


在尚未入夜前.即使只是對街.只要心是寧靜的.那裡都是好地方


 


習慣了緊湊的節奏.滿檔的行事曆.每天的電話鈴聲.當時間突然的靜止


會發現.其實.忘了什麼是生活.而什麼又是自己想要的


忙碌時渴望著休假


休假時卻又放不下手邊未完成的工作


開始學著在休假的上半天試著不工作.下半天.放自己自由.哪怕只有短短幾個鐘


只要能將心打開.哪裡.多久.都好


 


前些天一位大哥.用一種極為關心與商量的語氣.告訴我.要我好好休個假.將腳步放慢些...


別再次把身體搞壞了.而電話那頭的他正剛經歷一場大病回來


在電話這頭的我.笑了開來..因為這也是我想告訴他的話.相較之下其實我也很擔心他


很感謝他和我說了這麼一段話.也謝謝身邊的朋友或者客戶的關心


因為你們讓我知道.我們都在一起.而且很貼近


其實我並沒有想過我要做多少業績.或者一定要累進多少數字.或者特別追求什麼


我       只想做好我想做的事.並且快樂的生活著


 


忽然想起湖濱散記裡的一段話:


去接近死亡.才領悟到.虛度一生.便好比你不曾活過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江若廷 的頭像
    江若廷

    浦田不動產.我是江若廷

    江若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