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名人談房產】直擊女王超萌系粉紅夢幻屋,首次購屋一年漲600萬!





撰文:小奇 照片提供:女王

超人氣部落客女王,本名陳怡利,1979年1月3日生,政大廣告研究所畢業。曾任百貨公司企劃、化妝品公司公關行銷,現為知名部落客、作家作品有《我是女王─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》、《我是女王─那些壞男孩教我的事》、《女王力》、《女王i曼谷》、《如果我不是女王》、《愛自己》。





知名部落客作家女王一年多前砸下多年積蓄,在台北市小巨蛋旁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,由於地緣關係加上看好捷運線潛力,女王只花了半年時間、總共看不超過五間房,便決定花一千二百萬元買下二十坪的小套房,沒想到不到二年的時間,現在一坪已經漲到九十萬元,讓女王如今若轉手賣出,就可淨賺六百萬元!









女王特別買了日本品牌的粉紅色桌椅。



看中小巨蛋商圈,買下人生第一間房



女王從小住的房子就在新家附近,由於地緣關係,讓她從計畫購屋起,就打算要買在這個地段,南京、敦化路口附近,雖不如正東區那樣熱鬧、商店林立,但同樣位於市中心,周遭生活機能、大眾交通運輸也非常便利,也不像東區較為擁擠、吵雜。









女王一年半前花了一千二百萬買下小巨蛋旁的新居。



原本只是一般上班族的女王,靠著寫部落格,意外成為了知名作家,這幾年靠著寫作、演講和出席活動,讓她迅速的累積財富,也因此存到了購屋的第一桶金,她笑說:「因為沒有時間一直找,所以只花了半年,看不到五間房子,就決定買下來,看的時候剛蓋好不久,我一次買下相鄰的二戶十坪大套房,打通成一戶,將房子裝潢成一廳一房一衛浴的開放空間格局。」









女王用沙龍照當作壁上裝飾。



超萌系粉紅夢幻屋,裝潢、家具只花50萬



女王笑說,自己不喜歡同居生活,就算交男朋友,也會希望有自己的私人空間,所以這間房子被女王裝潢成從小就夢想要住的粉紅小屋,從沙發、餐桌、到廚房,清一色都是粉紅色,由於女王的爸爸是做廚具衛浴的上游廠商,讓她省下一筆不少的費用,「重新打掉格局再加上家具費用大約是五十萬元,我堅持請爸爸幫忙做粉紅色的全套廚具,爸爸原本還覺得廚具用這種顏色很奇怪,結果有粉絲知道我家的廚具是粉紅色的之後,還想找我爸買咧!」









粉紅色廚具,是女王爸爸特別為她訂做。



從小就愛HELLO KITTY的女王,因為考量新屋空間不大,所以只從舊家搬了冰山一角的收藏品到新家擺設,另外又專程花了二萬多元訂製了一套粉紅沙發,她笑說「我怕會因為是名人身份而被多坑錢,所以去買東西都會打扮得很邋遢,沒想到做沙發的老闆看到有媒體介紹我家,知道沙發是我買的之後,還特地打給我道謝,叫我有機會再去買家具,後來我又再去買了一組愛心小桌椅,老闆就算我優惠價一萬元。」









利用屋內突出的空間作為小書房。



砸10萬買好床,就愛在家開Party



相當注重睡眠品質的女王,更砸下十萬元購買了席夢思床組,「好的床真的很重要,我躺下去三十秒就會睡著了,絕不會有孤枕難眠的狀況發生!因為床太舒服了,導致我現在有時候出國旅行都會睡不著!」









女王砸下十萬元購買席夢思名床。



朋友很多又愛小酌的女王,特別在家裡買了專門存放紅酒的酒櫃,還有一整櫃擺放從世界各地買回來的零食,「年輕地時候很愛去夜店,現在不想這麼累,而且那裡的弟弟都小我十幾歲,所以乾脆就找朋友來家裡喝,平常寫作的時候也需要喝一點酒激發靈感!平常在家很少開伙,但我很愛吃零食,而且我也不算藝人啦!比較豁達,不用一定要像紙片人一樣。」









粉紅色水晶燈二盞要價三萬多元。



一年漲600萬,等待時機換大房



因為包包鞋子非常多,女王特別在裝潢時做了嵌入式的隱藏櫃子,其中一個用來擺放約二百雙的鞋子,另一個則擺滿了近五十個名牌包包,女王說:「現在房間的衣櫃已經都塞滿了,其實我夢想中的房子是要有一個更衣室,未來若房價再下跌,就可能會再買一間較大的房子。」









嵌入式鞋櫃共可以擺放約二百雙鞋子。



女王表示,自己一年多前以一坪六十萬的價格,買下二間後打通成二十坪小套房,另外車位一百萬元還有裝潢費用五十萬元,總共花了約一千三百五十萬元,但最近聽聞有住戶以一坪九十萬元轉手賣出,等於一坪漲了三十萬元!不過她短時間之內還不會轉賣,會等到捷運蓋好再考慮,到時房價應該還會飆漲。









女王特地在櫃子上貼了裝飾用的蝴蝶貼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江若廷 的頭像
    江若廷

    浦田不動產.我是江若廷

    江若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